关闭

    郑州电大开放教育2012年招生报名入学指南|问鼎教育最新发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1-02 18:47:33

郑州电大开放教育2012年招生报名经济金融学专业补修课程简介
    一、郑州电大开放教育2012年招生报名入学指南课程简介。
     1、本课程1学分,课内学时18学时,开设一学期。
     2、郑州电大开放教育招生报名入学指南是为配合教育部开展的中央电大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项目研究工作,为广播电大开放教育学生开设的必修课程。本课程的教学目的是使接受郑州电大远程开放教育的学生在进入专业(课程)学习之前,了解和熟悉郑州电大开放教育新的学习环境,建立与开放教学模式相适应的新的学习理念,了解并尽快适应远程开放教育教与学的方式,掌握基本的学习技能,逐步培养自主学习的习惯和能力。
     3、本课程的主要内容:概述现代远程开放教育含义、特点及其与其他教育形式的区别;介绍郑州广播电大的系统结构、办学形式、运行机制、教学管理和社会声誉;介绍郑州电大现代远程开放教育一般的学习形式、学习方法和技巧;介绍利用计算机网络进行学习的方法,怎样利用计算机网络与教师、同学进行交流,以及利用计算机辅助教学软件等一般教学媒体的使用方法等等。
    二、郑州电大开放教育2012年经济金融学招生报名专业补修课程简介
    ①、郑州电大开放教育经济学专业货币银行学课程简介。
     1、本课程4学分,课内学时72,开设一学期。
     2、郑州电大开放教育货币银行学是郑州开放教育金融学专业本科的补修课。通过本课程的教学,使学生对货币金融方面的基本知识、基本概念、基本理论有较全面的理解和较深刻的认识,对货币、信用、利率、金融机构、金融市场、国际金融、金融宏观调控、金融监管等基本范畴有较系统的掌握,以便更好地理解国家金融政策,做好经济和金融决策。
     3、本课程的主要内容:货币与货币流通、货币制度、国际交往中的货币与汇率、信用的演进、信用形式、利息与利率、金融机构,包括银行类金融机构和非银行金融机构、金融市场与金融机构、货币市场与资本市场、国际收支及其均衡、国际资本流动与国际金融市场、金融全球化、中央银行、货币需求、货币供给、货币均衡、货币政策、金融监管、金融与经济发展。
    ②、郑州电大开放教育经济学专业金融市场课程简介。
     1、本课程4学分,课内学时72,开设一学期。
     2、郑州电大开放教育经济学专业金融市场是郑州电大开放教育金融学专业本科的补修课。通过本课程的教学,使学生了解和掌握金融市场的基本构成要素;了解和掌握金融市场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基本运作方式方法;了解和掌握金融市场的基本原则、目标、功能和作用;并能运用所学理论、方法分析我国金融市场的实践。
     3、本课程的主要内容:金融市场总论、金融市场主体、金融市场客体、金融市场媒体、同业拆借市场、票据市场、债券市场、股票市场、股票债券的转让价格与收益率、股票与债券投资分析、证券投资基金市场、外汇市场、金融期货市场、国际金融市场的回顾与前瞻等。 
   
五、郑州电大开放教育2012年报名时间招生方法:
     1、郑州电大开放教育报名网站网址:
http://www.henan-edu.com
     2、郑州电大开放教育培训中心报名扣扣 1298709253
        郑州电大开放教育报名来电 0371-53733603
  2012年郑州电大开放教育春季报名全面火爆启动,详情咨询问鼎教育!郑州问鼎教育—做您身边的学历提升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郑州广播电视大学专升本2012年招生报名教学计划
下一篇:郑州广播电视大学金融学专业本科2012年招生报名条件及对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