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郑州广播电视大学专升本2012年招生报名教学计划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1-02 18:42:30

河南郑州广播电视大学专升本2012年金融学专业(本科)招生报名教学计划 
    一、河南郑州广播电视大学专升本2012年经济金融学专业课程设置及教学管理
     1、河南郑州广播电大专升本经济学专业教学计划中设必修课、选修课和综合实践环节。其中必修课由中央电大开设,执行教学大纲、教材、考试、评分标准一致。采用集中辅导和巡教巡考等方式,加强教学过程管理。
     2、选修课供试点河南郑州电大制定实施性教学计划时选用。试点电大也可根据本专业培养目标及当地特殊需要,自开少量有针对性的选修课。试点电大自开课程的教材、教学管理及考试工作由试点电大负责。
     3、河南郑州广播电大专升本的学生除可以从本专业选修表中选修课程外,还可以从“公共选修课程目录”中选修课程,也允许跨科类选课。但这部分课程的学分不得超过课程总学分的10%。
     4、为了加强教学的实践环节,每门课程都规定有教学实践的具体内容,即实习、社会调查和作业。根据课程性质,凡有相应教学实践环节的,必须按要求组织完成。各门专业课程均安排的实践环节,由中央电大和地方电大共同组织。成绩计入课程总成绩,一般占总成绩的20%左右。计算机课程平时成绩占总成绩的30%,无实践环节成绩或成绩不及格者不能参加期末考试并取得学分。
     5、综合实践环节(包括毕业论文等)是为了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由试点电大依据中央电大教学大纲(要求)组织实施,形式可多样,学生不能免修。
    二、河南郑州广播电视大学专升本2012年经济金融学专业国际金融课程设置
     1、本课程4学分,课内学时72 ,开设一学期。
     2、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要达到以下教学目标:
     3、使学生对与国际金融学科相关的基本概念、国际金融的基本构架与运行范式、国际金融的基本业务等国际金融基本原理与基础知识有较全面的认识和理解;
     4、使学生掌握观察和分析国际金融问题的正确方法,培养辨析国际金融理论和解决国际金融实际问题的能力,初步掌握一般的国际金融业务操作程序;
     5、注意使学生树立正确的国际金融意识和全新的国际金融理念,努力提高广大学生在国际金融科学方面的理论和知识素养。
     6、河南郑州广播电视大学专升本经济金融学专业课程主要内容:国际收支与国际储备;外汇导论;国际资本流动;国际金融组织和国际货币体系;外汇业务与外汇风险管理;国际金融市场业务。 
 
   四、河南郑州广播电视大学专升本2012年报名时间招生方法:
     1、河南郑州广播电视大学专升本报名网站网址:
http://www.henan-edu.com
     2、河南郑州广播电视大学专升本培训中心报名扣扣 1298709253
                                报名来电 0371-53733603
  2012年河南郑州广播电视大学专升本春季报名全面火爆启动,详情咨询问鼎教育!郑州问鼎教育—做您身边的学历提升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2012年春季金融学专业专升本招生报名培养目标
下一篇:郑州电大开放教育2012年招生报名入学指南|问鼎教育最新发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