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电大2012年春季报名|河南电大报名学习中心学习条件及功能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1-01 17:50:29

河南电大报名|河南电大报名学习中心招生|河南电大报名学习
    一、河南电大报名的学生学习介绍:两千多年前,我国古代伟大的教育家孔子率先提出并实践因材施教的主张。据论语记载,孔子对每个学生的性格、才能、志趣和特长都了如指掌。孔子对不同的学生有不同的要求,对不同的学生提出的同一问题也常有不同的回答。孔子的这些经验今天仍然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河南电大报名的学生在河南广播电大学习的时候也需因材施教,因人而宜,使每位前来学习进修的同学都学到应学的知识。2012年河南电大春季报名的学生依然谨守因材施教,欢迎各位有志同学前来报读学习!
    二、河南电大2012年报名的学生需具备哪些学习条件及基本功能? 
     1、河南电大报名学习中心可实现光盘教学资源播放功能。其系统主要由以下部分构成:电视机、VCD(或DVD)播放机、与教材配套的教学光盘。
    三、河南电大报名的学生在河南电大招生报名学习中心怎样学习?
     1、河南电大报名的学生利用教学包、电视课程、网上辅导资源进行自主学习,参加学习小组的讨论与交流和面授辅导,按时完成课程平时作业、实验报告等。
    四、河南电大2012年春季报名的学生如何选课?
     1、河南电大2012年报名的学生可根据自己构建知识、能力、素质结构的目标要求,在专业规则的框架下,从相应的课程模块中自主选学一定数量的课程,课程考核合格并达到相应的专业实践技能要求,取得专业规则规定的学分,即可毕业。 
 
   五、河南电大2012年报名时间招生方法:
     1、河南电大报名网站网址:
http://www.henan-edu.com
     2、河南电大培训中心报名扣扣 1298709253
        河南电大报名来电 0371-53733603
  2012年河南电大春季报名全面火爆启动,详情咨询问鼎教育!郑州问鼎教育—做您身边的学历提升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招生报名学习中心的基本职责是什么
下一篇:河南广播电视大学专业设置|河南广播电大2012年经济学专业招生报名八大课程设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