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电大2012年招生报名教学管理工作信息最新公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0-31 17:53:33

河南电大|河南电大2012年招生报名|河南广播电大教学管理
    一、2012年河南电大一村一名大学计划招生报名火爆开启中,欢迎有志同学前来报读学习!为自己升职加薪添砖加瓦!详情咨询郑州问鼎教育!
    二、河南电大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招生报名试点开展哪些学习支持服务?
     1、河南电大的学生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BBS论坛、传真、信函等多种方式与主讲教师、中央电大主持教师、省级电大的责任教师和教学点的联系教师进行联系。
     2、中央电大将设立远程接待中心,为学生提供信息查询、招生咨询、事务受理、意见反馈、学习投诉等服务。
     3、对于河南电大的学生在学习中出现的问题,中央电大主持教师会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回复大家的问题。 
    三、河南电大教学及教学管理信息是如何发布的?
     1、中央电大通过中央电大三农远程教育网、中国教育电视台、河南电大在线学习网、中国电大报等媒体渠道发布教学及教学管理信息。也可到河南电大招生报名网站查询!
    四、河南电大2012年招生报名教学组织是如何开展的?
     1、河南省级电大按照课程教学设计方案和实施细则的要求,组织实施并完成相应课程的教学任务。通过文字教材、音像教材、计算机课件及网络等多种媒体和手段实施教学。
     2、河南电大的专(兼)任教师根据课程教学大纲和实施方案,利用多种媒体教学资源,组织教学辅导,引导学生参加学习小组、实验实习以及调研活动,及时批阅学生作业,进行学生个别辅导。 
   
五、河南电大2012年报名时间招生方法:
     1、河南电大报名网站网址:
http://www.henan-edu.com
     2、河南电大培训中心报名扣扣 1298709253
        河南电大报名来电 0371-53733603
  2012年河南电大春季报名全面火爆启动,详情咨询问鼎教育!郑州问鼎教育—做您身边的学历提升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郑州电大毕业证书文凭国家承认吗|2012年最新发布
下一篇:河南电大|河南电大报名学习中心教学点2012年招生报名计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