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电大地址|河南电大报名地址|河南电大郑州报名中心地址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0-26 17:30:31

河南电大地址|河南电大报名地址||河南电大郑州报名中心地址||河南电大招生报名地址||河南电大地址2012年最新发布|
    一、河南电大地址在哪里?2012年河南电大招生报名中心地址问鼎教育最新发布:河南电大通过计算机网络、为星电视等现代传媒技术进行学习,参加国家安排的统一考试,获得专科本科学历。2012年河南电大招生报名已全面启动,为了河南电大学员顺利毕业,先就免修免考各注意事项为大家发布解答疑惑。2012年想报名的学员请到河南电大招生地址,详情咨询问鼎教育。
    二、河南电大报名中心地址发布2012年河南电大报名免修免考注意事项:
     1、各市级电大应在新生入学教育阶段,就将有关申请免修免考的条件和程序向学生介绍,以保证学生原学课程尽可能地有效,同时也可更合理地安排其以后的学习。
     2、市级电大在上报免修免考的课程时,应先将欲进行课程替代的课程的有效性进行审核,同时还要与所提供的对照表进行对比。凡与本文件附件中对照表一致者,可以办理免修免考;否则,就应在上报免修免考申请表的同时,提交学生原学课程的教材与教学大纲,经河南省电大教务处组织有关教师对其进行认证后再予决定是否可以进行课程的替代。
     3、各市级电大应将河南省电大审批过的免修免考课程的批件妥善保管,并在学生毕业时存入学生成绩档案。
     4、各教学点要认真核准学生免修免考课程的学分,切勿超出允许免修免考学分的比例值范围(见第二条第四款)。
     5、全国网考课程的免修免考,参照河南广播电大关于印发的“河南电大开放教育试点”本科(专科起点)学生参加教育部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全国考试及课程免修免考等相关规定的通知之要求办理。
    三、河南电大报名地址最新发布2012年河南电大申请免修免考的程序:
     1、由学生向所在市级电大提出免修免考的要求,市级电大负责填写“课程免修免考申请表”(表格同开放教育用表)和“课程替代、免修免考情况登记表”(表格同开放教育用表),同时提交学生的毕业证书(或学籍证明)或单科结业证书(或相应证明)、原学校制发的毕业成绩登记表等有关文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在人事档案中不能取出者,应由人事部门复印后加盖公章)。对初审不能认定能否免修免考课程,还要提交原学课程的教材或课程教学大纲。
     2、市级电大在对学生提交的相关资料进行初审后,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河南省电大教务处教务科进行审核(省电大在每学期开学后的第二、第三周集中办理课程的免修免考,其它时间不再办理)。
   
四、河南电大2012年报名地址招生方法:
     1、河南电大报名网站网址:
http://www.henan-edu.com
     2、河南电大培训中心报名扣扣 1298709253
        河南电大招生来电 0371-53733603
     3、河南电大2012年报名地址详情咨询问鼎教育!
  2012年河南电大开放教育在线招生即日起报名全面启动,详情咨询问鼎教育!郑州问鼎教育—做您身边的学历提升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报名|河南电大报名电话|河南电大2012年报名时间
下一篇:河南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招生报名全国网考免修免考科目及相关要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