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招生|河南广播电大2012年招生报名简章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0-25 17:18:29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河南广播电大2012年招生|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招生简章||河南电视广播大学2012年报名电话||河南广播电大郑州培训中心||河南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春季招生报名|
    一、河南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最新招生报名简介: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是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普通高校(所谓的“正规大学”)一起承担培养各类专门人才,提高劳动者素质的任务,国家同样承认学历。河南广播电大发挥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优势,多快好省地培养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急需的大批专门人才。2012年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春季招生火爆开启,欢迎各位同学前来报读进修学习,为自己事业进步添一块成功的砖!详情咨询问鼎教育!
    二、河南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最新发布河南广播电大免修免考的原则:
     1、作为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免修免考替代的课程,其专业层次、教学内容、教学要求应不低于现修专业被替代课程的专业层次、教学内容、教学要求;
     2、经审核允许进行学分替代的课程,学分按现修专业中被替代课程的学分记载;
     3、对批准免修免考的课程,按“合格”记载成绩;
     4、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统设必修课程免修免考的比例规定请咨询问鼎教育!
    三、河南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发布河南广播电大最新申请免修免考的程序:
     1、由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学生向所在市级广播电大提出免修免考的要求,市级广播电视大学负责填写课程免修免考申请表和课程替代、免修免考情况登记表,同时提交学生的毕业证书(或学籍证明)或单科结业证书(或相应证明)、原学校制发的毕业成绩登记表等有关文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在人事档案中不能取出者,应由人事部门复印后加盖公章)。对初审不能认定能否免修免考课程,还要提交原学课程的教材或课程教学大纲。
     2、各市级广播电大在对学生提交的相关资料进行初审后,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河南省广播电大进行审核(省广播电大在每学期开学后的第二、第三周集中办理课程的免修免考,其它时间不再办理)。省广播电大将在开学后的第四周将已审批的中央广播电大“开放教育试点”各专业的“广播电视大学课程替代、免修免考情况登记表”进行汇总,并上报中央广播电大审核。待中央电大将审核结果通知给省广播电大后,省广播电视大学将会尽快将此结果反馈给各市级广播电大。
 
   四、河南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报名时间招生方法:
     1、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报名网站网址:
http://www.henan-edu.com
     2、河南广播电大郑州培训中心报名扣扣 1298709253
        河南广播电大招生来电 0371-53733603
     3、河南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报名时间详情咨询问鼎教育!
  2012年河南郑州广播电大开放教育在线招生即日起报名全面启动,详情咨询问鼎教育!郑州问鼎教育—做您身边的学历提升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河南电大2012年招生简章|河南电大2012年春季报名时间
下一篇:河南电大在线|河南电大在线报名2012年最新招生简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