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电大报名时间|2012年郑州电大报名日期|郑州电大什么时间报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0-19 18:18:08

郑州电大报名时间||郑州电大2012年报名时间||郑州电大报名日期2012年||郑州电大报名招生问答||郑州电大2012年什么时间报名||郑州电大报名时间最新发布
    一、郑州电大报名时间2012年最新发布,郑州电大报名招生考试时间:郑州电大报名终结性考试为闭卷考试(考试时间长度90分钟),占课程总成绩的50%。形成性考核和终结性考试均及格者才能合成该课程综合成绩。郑州电大报名课程具体考核内容和要求见“中央电大形成性测评系统”公告区栏目。郑州电大报名招生考试课程网上形成性考核通过登录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网络考试平台,进入中央电大形成性测评系统进行;网上终结性考试通过登录考试平台网站,进入中央电大终结性考试系统进行。郑州电大报名时间2012年已全面启动,现郑州电大就报名招生一些考试方面问题为大家发布2012年郑州电大报名招生问答。欢迎您前来报读!
    二、郑州电大报名时间招生简章最新发布招生问答:终结性考试的组织与实施是如何进行的?
     1、中央电大建设网上考试题库或卷库。题库和卷库的建设工作按照“广播电视大学全国考试试题试卷的编制与管理办法”执行。
     2、中央电大制定每次考试的组卷策略,并根据组卷策略完成组卷工作。
     3、中央电大制定全国电大终结性考试安排。一般每次考试规定一个考试时间段,各省级电大根据中央电大考试安排,并结合当地的具体情况,制定本地区的考试安排并组织实施。
     4、各考点郑州电大报名时间按照省级电大安排实施考试。
     5、省级电大组织评阅主观性试题。评阅工作按广播电视大学考试有关规定执行。
     6、郑州电大报名考试时间结束后两周内,省级电大将终结性考试数据传至中央电大。

    三、郑州电大2012年报名时间招生方法:
     1、郑州电大报名网址:
http://www.henan-edu.com
     2、郑州电大报名扣扣 1298709253
        郑州电大招生来电 0371-53733603
     3、郑州电大2012年报名时间详情咨询问鼎教育!
  2012年河南郑州广播电大开放教育在线招生即日起报名全面启动,详情咨询问鼎教育!郑州问鼎教育—做您身边的学历提升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报名|河南电大郑州报名中心|河南电大2012年报名电话
下一篇:郑州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招生问答|河南广播电大2012年招生报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