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郑州电大|河南郑州电大2012年招生考试|河南郑州电大报名方法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0-18 18:13:04

河南郑州电大||河南郑州电大招生考试||河南郑州电大报名方法||河南郑州电大2012年报名电话||河南郑州电大在线考核||河南郑州电大2012年招生全面启动

    一、河南郑州电大2012年招生考试介绍:河南郑州电大形成性考核成绩占课程总成绩的50%,由5次作业(占形考成绩80%)和1次学习评价(占形考成绩20%)组成。河南郑州电大形成性考核学习评价由课程辅导教师在学期末对其所辅导的每位学生一学期的总体学习状况进行打分。现就2012年河南郑州电大形成性考核注意事项,郑州问鼎教育为您解答疑惑。
    二、河南郑州电大2012年形成性考核的组织与实施注意事项
     1、河南郑州电大主持教师严格按照课程考核方案确定的时间编制并发布形成性考核任务,包括形成性考核任务的内容、要求及评分标准。
     2、河南郑州电大学生按要求自主完成形成性考核任务。
     3、评阅教师评阅河南郑州电大形成性考核任务,对学生完成任务的情况和质量写出评语,给出学习指导意见。
     4、河南郑州电大辅导教师(导修主任、班主任)检查学生完成形成性考核任务的情况,并督促学生按时完成。
     5、河南省级郑州市电大责任教师定期抽查本地区学生完成形成性考核任务的情况和教师评阅情况,并反馈。
     6、河南郑州电大主持教师对全省电大课程形成性考核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
                   
   
三、河南郑州电大报名招生方法:
     1、河南郑州电大报名网址
http://www.henan-edu.com
     2、河南郑州电大报名扣扣 1298709253
        河南郑州电大招生来电 0371-53733603
     3、河南郑州电大2012年报名时间详情咨询问鼎教育!
    2012年河南郑州广播电大开放教育在线招生即日起报名全面启动,详情咨询问鼎教育!郑州问鼎教育—做您身边的学历提升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在线平台|河南电大在线平台2012年招生报名方法
下一篇: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报名招生方法|河南广播电大2012年招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