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郑州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招生报名方法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0-18 17:59:18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郑州广播电视大学半开卷考试注意事项|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招生报名方法||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报名电话||河南广播电大在线平台
    一、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最新发布2012年河南电大半开卷考试注意事项:郑州广播电大是运用广播、电视、文字教材、音像教材、计算机课件和网络等多种媒体,面向全省开展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根据中央广播电大在线平台要求,2012年河南电大期末考试实行半开卷考试。现就半开卷考试需要携带的各种资料,郑州问鼎教育为您解答。
    二、郑州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半开卷考试中允许考生携带的材料可以是多种类型的,如“一页纸”(A4)、学习笔记或其他指定的材料等。现阶段半开卷考试试点中主要采用“一页纸”(A4)的形式。为规范郑州广播电视大学“一页纸”式半开卷考试的管理与实施,特做出如下暂行规定:
     1.郑州广播电视大学“一页纸”式半开卷考试专用纸规格为A4纸,专用纸由分校(教学点)印制。
     2.分校(教学点)加盖专用章后,于考试前2周发放到学生手中,不得提前发放。各发放单位要做好专用纸的发放工作,要有发放及管理相关记录。
     3.每位考生在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每一次考试只发一张,考生必须妥善保存此页纸,若将其丢失或破损等,不能补发。
     4.此专用纸只能由考生用签字笔、圆珠笔手写,可正反面书写。专用纸上的学生基本信息要填写完整。
     5. 参加郑州广播电视大学考试时,考生携带此专用纸经监考人员确认后进入考场。考场纪律执行广播电视大学全国考试考场纪律的有关规定。
     6. 考生考试时出现违规现象,按照广播电视大学在线平台全国考试考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除此之外,以下情况均按照“考试违纪行为”处理:①专用纸未加盖印章;②打印、复印、复写专用纸;③专用纸上粘贴其它纸张;④专用纸多于1张。
     7.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考试结束后,监考教师将此专用纸单独装订上交。由省校或分校保存,专用纸的管理要求与答卷相同。
     8. 河南广播电大在线平台半开卷考试的答卷评阅工作必须由具有本学科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承担。
    
   
三、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报名招生方法:
     1、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报名网址:
http://www.henan-edu.com
     2、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报名扣扣 1298709253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招生来电 0371-53733603
     3、郑州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报名时间详情咨询问鼎教育!
    2012年河南郑州广播电大开放教育在线招生即日起报名全面启动,详情咨询问鼎教育!郑州问鼎教育—做您身边的学历提升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电大开放教育|郑州电大开放教育2012年报名时间
下一篇:河南电大在线平台|河南电大在线平台2012年招生报名方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