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电大在线|河南电大在线2017年招生报名全面启动

    发布人:河南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0-14 17:49:08

河南电大在线|河南电大在线2017年招生问答|河南电大在线招生报名|河南电大在线2017年报名电话|河南电大在线招生全面启动|河南电大在线学生学习服务平台

    一、河南电大在线2017年最新简介:河南广播电视大学(简称河南省电大)是一所利用计算机网络、卫星电视网络、电信网络有机结合的数字化、多媒体、交互式远程在线教学平台开展教学的现代远程开放大学,是河南省政府主办的省属本科院校。河南电大在线网上教学资源占总开设课程门类的95%。建有功能齐全的网上学习和教学管理平台,可以为学习者提供周到细致的学习支持服务。

    二、河南电大在线2017年发布最新招生问答:什么是“综合成绩”?“综合成绩”与“形考成绩、期末考试成绩”之间的关系?  
  
    河南电大在线综合成绩由形考成绩与终结性考试(期末考试)成绩合成计算,合成方法按照各门课程考核说明中的规定执行。

    (一)河南电大在线课程形考成绩在综合成绩中所占比例小于或等于30%时,综合成绩按以下办法管理:
 
    1、学生必须完成课程规定的教学实践活动(必做实验),成绩及格,并且完成一半以上的形考任务,方可参加终结性考试。

    2、课程综合成绩60分及以上为合格。

    3、课程综合成绩不合格,如果形成性考核总成绩达到60分的,形成性考核总成绩继续有效,可以参加下一轮课程的终结性考试;如果形成性考核总成绩未达到60分的,则须重新参加该门课程的形成性考核和终结性考试。

    4、如果河南电大学生希望取得较好的课程考核成绩,则可以重新参加该门课程的形成性考核或终结性考试。
 
    (二)河南电大在线课程形考成绩在综合成绩中所占比例大于30%时,综合成绩按以下办法管理:
 
    1、形成性考核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得参加终结性考试。

    2、形成性考核成绩和终结性考试成绩均达到60分及以上,方可获得本课程相应的学分,综合成绩以合格成绩记录。

    3、终结性考试成绩不及格,形成性考核及格成绩继续有效,可以重新参加下一轮课程的终结性考试。终结性考试成绩和形成性考核成绩均不及格,则需要重新参加下一轮该门课程的形成性考核和终结性考试。

    4.如果河南电大学生希望取得较好的课程考核成绩,则可以重新参加该门课程的形成性考核或终结性考试
 
   
三、河南电大在线招生报名方法:

    1、河南电大在线招生报名网址:http://www.henan-edu.com

    2、咨询QQ:3027805667咨询电话: 18569993752(郝老师) (同微信)
   
    2017年河南郑州广播电大开放教育在线招生即日起报名全面启动
,详情咨询问鼎教育!郑州问鼎教育—做您身边的学历提升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网站|河南电大网站2017年招生火爆开启 报名火热进行中
下一篇:河南电大报名招生简章2017年问鼎教育最新发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