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电大招生︱2017河南电大招生︱2017河南电大春季招生

    发布人:河南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0-13 17:22:35

河南电大招生2017河南电大招生︱2017河南电大春季招生

一、2017河南电大招生办学的三种方式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在办学中,随着形势的不断发展,日益注重与企业的办学合作,与格力电器、通利家电、三星电子等诸多知名国内优秀企业和外资企业单位进行了大量的友好的合作。由于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普通中专和普通专科在校学生众多,企业挑选用人余地较大,因此,厂校合作共建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安排与企业的成功合作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种方式:   

一是工学交替:这种方式主要是学生在学习期间,由于课程学习和社会实践需要,与厂家合作,到厂内实习一段时间(半年或一年不等),实习结束后,学生返校继续学习直至完成学业。河南广播电视大学

二是定向培养:河南广播电视大学与企业进行定向培养用人合作方式。这种方式主要是学校在招生时与厂方达成用人协议,或学生在校期间根据企业需要和用人标准,确定部分专业学生的就业方向,并按厂方需要进行订单培养,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在教学中按照厂方需要增开或调整部分专业课程,以满足厂方用人的知识结构需要。定向培养、订单培养的学生毕业后,按协议到企业就业上岗。   

三是实习就业:在学生毕业时由企业与学校合作进行面试选人的合作方式。这种方式主要是学生在校时,由学校按照编制的教学计划进行人才培养,学生毕业时根据企业用人需要,由学校组织安排学生参加企业的用人面试,学生自主接受企业的用人挑选。

二、2017河南电大招生之办学特色

课程实行完全学分制,教学方式灵活多样,采用计算机网上教学、面授辅导、自学和电视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利用现代远程教育多种技术手段(网络教学、BBS、电子信箱、电话及双向视频系统、电视直播等)为学生自主学习提供服务。教师面授辅导均安排在晚上和双休日。

三、2017河南电大招生专业有哪些?

2017河南电大招生本科专业:法学、会计学、金融、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行政管理、土木工程(建筑管理方向)。(师资类专业)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英语。   

2017河南电大招生专科专业:法学、会计学、金融、物业管理、物流管理、行政管理、旅游、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现代文员、计算机网络技术、建筑工程与管理、市政用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管理。

四、2017河南电大招生入学教育的意义

1)思想教育:组织新生开学典礼,收看中央电大校长的电视讲话,了解“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项目研究的内涵,特点和要求,认真学好“开放教育入学指南”。

2)专业教育:主要介绍:专业发展状况,专业培养目标及课程设置,专业教学及教学管理要求,课程免修免考、课程补修、学位申请等规定。

3)自主学习教育:主要介绍: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常识与特点,学生自主学习的要求及方式方法,教师的导学和学习支持服务等。

4)信息技术教育:主要介绍:电大在线教学平台的登录和使用方法,电子邮箱的申请及使用方法,多种媒体教材的使用方法,网上教学资源的浏览方法,网上教学活动的参与方法、图书资料的检索方法等。 

五、2017河南电大春季招生报名联系方式

     2017河南电大招生网址(www.henan-edu.com

     咨询QQ:3027805667咨询电话: 18569993752(郝老师) (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7河南电大在线招生︱2017河南电大春季在线招生
下一篇:河南电大招生报名︱2017河南电大招生报名︱2017河南电大春季招生报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