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17河南电大在线招生︱2017河南电大春季在线招生

    发布人:河南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0-13 17:19:44

河南电大在线招生2017河南电大在线招生︱2017河南电大春季在线招生

 

一、2017河南电大在线招生为学生提供的4大课程教学资源渠道

河南电大为学生提供"课程教学资源"的渠道有4种:文字教材、网上资源、光盘资源、卫星电视课程。

如果您上网很方便的话,您只需要了解如何获取“文字教材”和“网上资源”即可,因为我们已经把所有的“光盘资源”和“卫星电视课程”全部及时导入“网上资源”。

如果您上网不方便的话,您可以选择“光盘资源”或“卫星电视课程”来弥补“文字教材”的不足。

二、2017河南电大在线招生入学教育如何实施

河南电大入学教育是开放教育学生必修环节。中央电大开设《开放教育入学指南》必修课程,基本教材为《开放教育入学指南》。

    电大负责建设《开放教育入学指南》课程并制定入学教育实施方案;

    河南省、级电大结合教学实际和中央电大实施方案要求制定入学教育实施细则,并对教学点的入学教育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和监督;

    河南省直教学点负责入学教育的具体实施。

    入学教育阶段,学生应在教师的指导下制定自主学习计划,组建学习小组。自主学习计划一般应包括:确定修业年限,各门课程的修课时间、学习方式、多种媒体学习资源、选修课等内容;学习小组按照自愿原则,根据地域、行业、单位、兴趣爱好,学习上能否互助等组建,教学点应建立学习小组的相关信息,如学生的学号、姓名、电话、电子邮箱等。

    入学教育一般应在开学后两周内由教学点组织完成。各教学点必须配备管理教师,负责入学教育的具体安排及活动的具体指导,并建立好学生学习档案(包括:学生基本信息,通讯地址、电话、E-mail地址,入学测试成绩,自主学习计划,学习、考试、成绩等方面的记载、检查等)

    入学教育的考核应围绕思想教育和专业教育的效果是否明显、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特点是否了解、自主学习的要求是否明确、网上学习技能是否掌握等内容进行;考核可采取撰写入学教育体会、制定自主学习计划、检查网上学习技能等方式实施,考核结果纳入《开放教育入学指南》考核成绩管理。

三、2017河南电大在线招生报名办法和学费

报名办法

1 报名时持身份、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两份(用A4纸正反面复印),1寸免冠照片5张。

2 预交第一学年学费用:本科2500元(土木工程专业3000元),专科2000元。(本科总费用5600元左右、土木工程7000左右,专科4300元左右)

3 收费标准:按学分收费,本科每学分60元(土木工程每学分80元),专科每学分40元。(详细收费项目和标准附后)

 四、2017河南电大在线招生报名电话

2017河南电大在线报名招生网址(www.henan-edu.com

  咨询QQ:3027805667咨询电话: 18569993752(郝老师) (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7河南电大在线平台︱2017河南电大在线报名平台在线学习指南14大项
下一篇:河南电大招生︱2017河南电大招生︱2017河南电大春季招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