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电大怎么报名?‖2017郑州电大怎么报名‖2017春季郑州电大怎么报名?

    发布人:河南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0-09 17:43:06

郑州电大怎么报名?2017郑州电大怎么报名‖2017春季郑州电大怎么报名?

一、2017郑州电大怎么报名

2017 年郑州电大报名是通过校外学习中心报名,校外学习中心负责学生报名、入学测试、学籍注册、期中期末考试、以及平时复习、考前复习等各方面的服务工作,使报名的同学能够顺利、省心的通过考试。

咨询QQ:3027805667咨询电话: 18569993752(郝老师) (同微信)

三、郑州电大怎么报名?报名时间是什么?

  郑州电大每年春秋两季招生,春季31日、秋季91日开学,具体报名时间和详情请咨询校外学习中心。

二、郑州电大怎么报名以及报名条件报名要求?

2017郑州电大专科报名要求:具有高中、职业高中、中专、技校、职业中专及其以上学历的在职人员和社会青年。护理、药学要求专业对口的在职在岗人员、护理专业必须持有护士资格证书。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限于在医药行业从事药品经营与管理的在职在岗人员。

2017郑州电大本科报名要求: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的专科及其以上学历的在职人员和社会青年,本科护理学专业限于护理学专科学历、持有护士职业资格的在职在岗人员。

四、2012郑州电大怎么报名?报名时需携带什么材料?学费是多少?

1 报名时持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两份(用A4纸正反面复印),1寸免冠照片5张。

2 预交第一学年费用:本科2500元(土木工程专业3000元),专科2000元。(本科总费用5600元左右、土木工程7000左右,专科4300元左右)

3 收费标准:按学分收费,本科每学分60元(土木工程每学分80元),专科每学分40元。(详细收费项目和标准附后)

五、2017郑州电大怎么报名?报名时候是否有录取通知书?

入学通知书的统一印制、打印、下发等,基本流程如下:

1)中央电大依据试点省级电大上报的新生基本信息打印入学通知书。

2)中央电大按省校、教学点、专业等分类打包后寄至试点省级电大。

3)试点省级电大通过教学点将入学通知书颁发给学生。

  学生收到入学通知书后,如发现个人基本信息有误,需按照以下流程上报:

1)学生本人对入学通知书的基本内容进行确认,并将需要更正的内容、证明材料等提交教学点。

2)教学点进行审核,并将符合更正要求的学生信息、更正证明等汇总后报所属试点省级电大。

3)试点省级电大进行审核,并将符合更正要求的学生信息、更正证明等汇总后报中央电大。

4)中央电大进行审核,并将符合更正要求的学生信息进行更正。

六、2017郑州电大怎么报名,报名联系方式是多少?

咨询QQ:3027805667咨询电话: 18569993752(郝老师) (同微信)

网址:www.henan-edu.com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2郑州电大夜校还在招生吗?
下一篇: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2017年招生简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