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17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新生是否有录取通知书?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09-28 16:23:37

2017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新生是否有录取通知书?

一、郑州广播电视大学入学通知书的统一印制、打印、下发等,基本流程如下:
(1)中央电大依据试点省级电大上报的新生基本信息打印入学通知书。

(2)中央电大按省校、教学点、专业等分类打包后寄至试点省级电大。

(3)试点省级电大通过教学点将入学通知书颁发给学生。
 
二、郑州电大学生收到入学通知书后,如发现个人基本信息有误,需按照以下流程上报:
(1)学生本人对入学通知书的基本内容进行确认,并将需要更正的内容、证明材料等提交教学点。
(2)教学点进行审核,并将符合更正要求的学生信息、更正证明等汇总后报所属试点省级电大。

(3)试点省级电大进行审核,并将符合更正要求的学生信息、更正证明等汇总后报中央电大。

(4)中央电大进行审核,并将符合更正要求的学生信息进行更正。
三、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报名联系方式
咨询QQ:3027805667咨询电话: 18569993752(郝老师) (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电大怎么报名?报名时,需携带哪些资料?
下一篇:郑州电大为什么要进行入学水平测试?郑州电大入学考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