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电大招生︱2017郑州电大招生︱2017郑东新区招生点

    发布人:河南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09-28 15:58:03

郑州电大招生2017郑州电大招生2017郑东新区招生点

 

一、2017郑州电大招生学校情况简介

1999年市委、市政府《加快我市教育事业发展若干意见》明确提出:“以郑州电大为龙头,加强县级电大建设,建立起覆盖全市城乡的现代远程教育网络。” 近年来,我校先后投资400多万元,建立了网站和远程教学系统。建立起了巩义、新郑、新密、登封、荥阳、中牟、上街等7所县级电大,形成天网(卫星电视)、地网(因特网)、人网“三网合一”的教育网络,覆盖全市城乡的远程教育网络已基本形成。下阶段,我们根据市政府要求,进一步完善电大远程教育系统,将丰富的教育资源延伸到了六县六区和乡村基层,为培养更多更优秀应用型人才奠定基础。

二、郑州电大招生部分重点专业和学位授予学校

专业名称层次书授予院校学位授予院校

★工商管理本、专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东北财经大学

★行政管理本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武汉大学

★法学本、专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政法大学

★小学教育本、专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专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北京交通大学

★土木工程本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北京交通大学

★汉语言文学本、专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武汉大学

★会计学本、专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北京工商大学

★金融学本、专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物流管理专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建筑与施工管理专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三、2017郑州电大专科本科招生条件

专科:(高中起点专科)具有中专、高中、技校、职高等以上学历者。

本科:在职人员、现役士兵、成 人高考、自考在校生网络教育等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及以上学历者。

四、2017郑州电大招生所需资料

1 报名时持身份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两份(用A4纸正反面复印),1寸免冠照片5张。

五、2017郑州电大招生学员所交学费

2 预交第一学年费用:本科2500元(土木工程专业3000元),专科2000元。(本科总费用5600元左右、土木工程7000左右,专科4300元左右)

3 收费标准:按学分收费,本科每学分60元(土木工程每学分80元),专科每学分40元。(详细收费项目和标准附后)

六、郑州电大招生入学水平测试:

入学水平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七、郑州电大招生联系方式

咨询QQ:3027805667咨询电话: 18569993752(郝老师) (同微信)

网址:www.henan-edu.com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电大招生报名︱2017郑州电大报名︱选择郑州电大7大理由
下一篇:郑州电大招生网︱2017郑州电大招生信息网︱2017最新发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