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洛阳广播电视大学招生--河南高校教育网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0-08-17 09:29:23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招生简章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高等院校,是基于计算机网络、卫星电视网络,运用文字教材、音像教材、多媒体课件、网络课程等多种媒体,面向全国开展现代远程教育的开放大学。
一、招生对象
凡高中及同等学历者(含中专、中技、职高等)、属国民正规教育系列的各类专科或本科毕业生以及在校生(含自考在校生),均可直接报考。

二、专业设置及报考层次
开放教育专科:
金融专业、法学专业、工商管理专业、会计学专业、行政管理专业、英语专业、计算机及应用专业、建筑施工与管理专业、工程造价管理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物业管理专业、物流管理专业、数控技术专业、旅游(旅游管理方向)专业、旅游(酒店管理方向)专业、室内设计专业

三、特色、优势
(1)学习形式灵活,不影响正常工作,较适合社会在职人员。
(2)教育部直属院校,证书国家承认,统一查询网站教育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如有虚假可全额退费。
(3)符合学位申请条件的考生,可申请到学士学位;

四、报名材料
(1)二寸蓝底照片2张、同版二寸蓝底照片电子版一张,像素384×512;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
(3)最高学历复印件1份; 

      

河南高校教育网(http://www.henan-edu.com)与国内多所重点大学合作,为广大在职人员、在校学生等朋友提供学历提升服务(高升本、高升专、专升本)。

          在职研究项目    自学考试项目           成人教育项目

          网络教育项目     军校成教自考项目      民办学历项目

      河南高校教育网 (http://www.henan-edu.com)所发布的招生简章均为真实信息。并得到合作院校的书面授权。由于报名渠道 、报名流程的不同等原因,如果你亲自向学校询问可能会报不上名,所以请有志求学的朋友直接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为您代理全程报名,为您节省宝贵的时间。

     河南自学考试 (http://www.henan-edu.com)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学历提升服务,做您身边的教育专家,解决您在学历提升中的困难!

    咨询QQ:2238390773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专科火热报名中、、、、、
下一篇:南阳广播电视大学招生网--河南高校教育网-河南高校教育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