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电大大专2013年7月期末考试成绩表【二】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3-08-25 17:54:42

    上一篇文章中,中原高校网刘老师发布了焦作市国家开放大学大专13年7月期末考试成绩表【一】,各位在焦作市报考国家开放大学的同学可下载此表,根据个人姓名或学号查询本次考试成绩。本次考试成绩复查时间为8月29日至9月3日,请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向国家开放大学申请成绩复查。

    本篇文章继续发布焦作市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成绩表的第二篇,望各位同学及时查看!

 

 

2013焦作市国家开放大学大专7月期末考试成绩表(3).xls
文件类型: .xls点此下载: 焦作市国家开放大学大专7月考试成绩表(3).xls (691.50 KB)

 

 

焦作市国家开放大学2013年7月大专期末考试成绩表(4).xls
文件类型: .xls 点击下载:焦作市国家开放大学7月大专期末考试成绩表(4).xls (695.50 KB)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3焦作市电大专科7月期末考试成绩表【一】
下一篇:2013河南省焦作市电大专科7月期末考试成绩表【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