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电大高升专2013年下半年期末考试成绩表(4)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3-08-20 18:11:38

    洛阳市国家开放大学是中央国家开放大学河南省下属国家开放大学之一,也是河南省选拔高等教育人才的重要途径之一。

    报名国家开放大学的学生需要在网上平台学习并参加一年两次的期末考试,课程全部合格后可申请毕业,其毕业证含金量十足,也是在职人员为自我充电的捷径!2013年7月国家开放大学期末考试已圆满结束,现成绩已正式下发,各位考生可在各自学习平台查询成绩,也可下载本文章成绩表根据姓名查询个人成绩。

 

洛阳市国家开放大学高升专2013年下半年期末考试成绩表(4).xls
文件类型: .xls 点击下载:洛阳国家开放大学高升专7月期末考试成绩表(4).xls (829.50 KB)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省洛阳市电大高起专2013年7月期末考试成绩表(3)
下一篇:2013年7月洛阳市电大大专期末考试成绩表(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