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河南电大报名地址(网上报名)

    发布人:陈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0-10 15:25:08

2019春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地址(网上报名)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是国家开放大学在河南的分校,学校全年组织招生,分春秋季注册入学。因为从入学到毕业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提升学历向来是早报名早拿证,这样在用的时候才能有备无患。19春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正在进行中,大家可以到学校指定的学习中心报名,比如河南省直国家开放大学问鼎学习中心,距离较远不方便来现场的朋友也可以通过微信18569993752(陈老师)在网上报名。

    一、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具体地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航海路兴华南街交叉口西北角升龙城8号院B座25楼

    二、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热门专业

专科

本科

园艺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物业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管理、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护理、金融管理、会计、工商企业管理、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汽车营销与服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广告设计与制作、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法律事务、社会工作、行政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汉语言文学、英语、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

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 汉语言文学、英语、广告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物流管理。

    三、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条件

    1、报考专科的条件:报名专科专业须具有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学历。

    2、报考本科的条件:报考本科专业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报读本科专业的学生需要提交学历证明材料,学历证明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的学历证明复印件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复印件)。

    3、报考护理学专业的条件:报考本科护理学专业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报考专科护理专业限于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四、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注意事项

    第一,要注意考生自身的报名条件。每一个考生都应该清楚自己的学历,不同的学历对应着自己应该选择报考不同的模式。对于专升本来说,必须要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者是相近专业的专科学历者,或者是更高的学历。而对于高起专来讲,招生对象必须具有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中任一学历即可。报名资料要准备齐全。首先要有近期的一寸免冠照片,身份证正反复印件,前置学历证书扫描件,然后带上报名表电子档,报考护理、药学专业则需要额外提供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

    第二,考试时间要了解清楚。国家开放大学的考试时间是参加每学年的期末考试,寒暑假各一次,每年一月份或者七月份左右考试。

    推荐阅读:2019春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简章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许昌电大专升本怎么报名(时间及条件)
下一篇:19春新密电大怎么报名(报名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