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18河南电大“网上会议室”使用方法介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4-26 17:57:56

  “网上会议室”设在河南电大网站首页显著位置,集中公告省校所有网上会议,如校级会议、部门会议、教学研讨、培训、讲座等。

  打开河南电大主页(www.open.ha.cn),点击页面中间的“开放教育”进入开放教育主页。

1.jpg

  点击页面左上方网上学习直通车的第四项“网上会议”即可进入

2.jpg

  一、会议测试

  列表中第一行的“会议测试”始终都有“网上实时课堂”链接,任何人可以随时在自己电脑上测试。

  注意:测试会议仅用于测试,正式会议不在这里进行。

3.jpg

  二、会后资料

  会议列表中的“网上实时课堂”在会议当天变成可点击的链接,点击即可进入会议。

  会后资料会在半天内上传,“网上会议室”列表中的“会议资料”中放有:

  [会议通知]、[文稿下载]、[会议录像]、[聊天纪录]

4.gif

  三、到会统计

  点击“到会统计”可查看“网上实时课堂”现场参会人员记录和会议资料事后点播情况。

5.gif

6.gif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18河南电大“网上教学活动”参加方法介绍
下一篇:2018电大在线平台内的“视频课堂”和“IP课件”点播方法介绍

找专家,免费为您解答所有疑惑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