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学历选择电大好吗?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6-14 15:00:24

    国家开放大学往往有多种途径可选,在职人员由于对政策的陌生,只认识其中的一种或两种,等报过名教过学费之后才觉得并不适合自己,有的甚者把更好的国家开放大学途径也当作“假文凭”,这种想法其实是错误的。今天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网就透过政策为广大考生权威解读,国家开放大学选择国家开放大学到底好不好?
    报名—毕业流程
1、报名时间:分为春秋两季招生(3月—8月,9月—2月)
2、入学方式:没有统一的入学考试,直接到当地国家开放大学或学习中心报道,参加简单的入学测试后即可入学。
3、学习方式:网上学习为主,面授为辅。课程内容多以专业理论类为主。也有少量的面授课程。
4、毕业:决定你是否能够毕业,是由平时成绩和考试成绩构成,专科最低毕业学分为76分,本科最低毕业学分为71分,学分未满,需重新补考,在规定的时间内修完全部学业即可毕业。
5、证书:开放教育采用修学分制,专科76学分,本科最71学分。修完全部学分后由国家开放大学(原成人学历免试入学)颁发毕业证。可申请学士学位。
6、 学费:本科每学分60元,专科每学分40元,毕业学分根据专业不同学分要求不同。此外还有其他的考务费、书费等费用。综合学费大致为:本科5300元左右,土木工程7000元左右;专科4100元左右。(以实际为准,仅供参考)
    入学难度
    免试入学,到学习中心进行注册即可,没有门槛,属于“宽进严出”的形式。
    学习质量
    由于政策更加完善,教学服务更加优秀,学习资源也更加丰富,因此国家开放大学学习质量更高。
    文凭正规性
    国家开放大学由国家教育部直属,通俗讲就是“国有企业”,文凭的真实性比较高。成考由于学校众多,且函授站正规性无法保证,再加上投机取巧的学生较多,因此常出现“假文凭”的现象。国家开放大学文凭是由国家开放大学(原中央国家开放大学)统一颁发,不存在假文凭之说,更加可靠。
    通过以上介绍,考生们应该已经对国家开放大学有了较详细的了解。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网温馨提示,国家开放大学报名专业众多,建议做好相关规划后再做选择。此外国家开放大学学习资源丰富,一定要多学习一些职场的实用课程。2016年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火热进行总,欢迎有志之士前来报读。

    咨询电话: 18569993752(老师) (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开放教育毕业审核工作流程及常见问题
下一篇:郑州有哪些函授站和电大教学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