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大专2013年7月期末考试成绩表(5)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3-08-04 18:17:11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期末考试每年有两次,分别在1月和7月,一般在第二星期左右考试。2013年7月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期末考试成绩已正式下发,中原高校网也为各位同学发布了本次考试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成绩表的前四篇,本篇文章为各位同学发布第五篇,也是第六篇,各位同学可根据文章提示下载此表,按名字查询自己成绩。

    本次考试成绩复查时间为8月29日至9月3日,对个人成绩有异议者请在规定时间按相关规定向国家开放大学申请成绩复查,逾期不候!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期末考试成绩表5(2013年7月).xls
文件类型: .xls 点击下载: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大专2013年7月期末考试成绩.xls (885.00 KB)

 

    相关阅读:

    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平台成绩查询办法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广播电大专科2013年下半年期末考试成绩表(4)
下一篇:2015河南电大春季报名助学活动火爆来袭【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