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直电大大专2013年7月期末考试成绩表(1)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3-07-30 18:25:53

    2013年河南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大专7月期末考试成绩表已正式下发,现刘老师将此次考试成绩表发布到本网站,各位同学可根据各自考点、所在国家开放大学查询自己的成绩,若对成绩有异议,则可在8月29日至9月3日之间,按相关规定向国家开放大学申请成绩复查,逾期不候!

河南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大专2013年7月期末考试成绩表1.xls
文件类型: .xls 点击此处下载: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大专2013年7月期末考试成绩表.xls (882.00 KB)

    各位同学若想自己查询成绩,也可按照此链接说明的查询成绩方法查询各自成绩。

    相关阅读:    

    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考试成绩查询方法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2013年7月期末考试老系统专科成绩表(2)
下一篇:2013河南省电大大专7月期末考试成绩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