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在线教学平台使用帮助(7)我的论坛操作说明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3-01-29 17:02:50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学平台使用帮助(7)我的论坛操作说明

    在上一篇中,中原高校网刘老师就,国家开放大学教学平台中我的课程及午间直播课堂的管理与操作做了详细的说明,也是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学中心使用说明的第六篇。
    本篇,刘老师将继续为大家讲解第七篇: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学平台使用帮助(7)我的论坛操作说明。
    第9点、我的论坛操作说明
    首先登录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学平台,进入学生主页,在分栏选项卡处选择“我的论坛”选项,打开论坛页面。如下图所示。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学平台我的论坛页面.jpg
    “我的论坛”页面元素说明:
    1、上图标识1处:论坛切换选项卡:切换和学生学习最相关的论坛(课程论坛、专业论坛、公共论坛)统计页面。
    2、上图中标识2处:分论坛列表:各类型分论坛列表,点击名称可直接进入。
    3、上图中标识3论坛统计信息:可查看各分论坛贴子总数、主题贴数、回复贴数、今日新贴和发帖用户数的详细统计信息。
    下面具体的讲解下我的论坛各元素操作说明。
    9.1、课程论坛:
    在论坛页面中选择“课程论坛”选项。您可以在这里针对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问,教师会及时给与回复。您还可以看到课程论坛的统计信息,点击课程名称直接进入课程论坛。如下图所示: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学平台课程论坛操作页面.jpg
    课程论坛页面元素介绍(看图标识数字):
    1、网上教学活动时间总表:点击可查看实时教学活动安排。
    2、论坛版主:担任课程论坛版主是该课程的中央国家开放大学主持教师、主讲教师等。
    3、新帖按钮:点击新帖按钮可以发表新主题向教师提问或进行讨论。
    4、帖子列表:该论坛主题列表,点击帖子主题即可查看帖子内容并进行回复。
    9.2、专业论坛
    专业层面的相关问题可以到专业论坛进行讨论。点击课程论坛标签旁的专业论坛,即可点击进入本专业论坛。
    9.3、公共论坛
    公共论坛为学生互动交流提供了空间,也可针对课程学习之外的其他问题进行提问,例如:校园文化、接待中心、技术支持(学习平台使用相关)、孟老师论坛(形成性考核相关)等。

  本文由中原高校网收集、整理、发布,转载引用请标明首发文章标题: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学平台使用帮助(7)我的论坛操作说明 https://www.henan-edu.com/dianda/2687.shtml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在线学习中心使用说明(6)我的课程管理与午间直播课堂
下一篇:2013年春季河南电大报名截至时间为2月20日 离报名结束仅剩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