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电大高起专旅游(酒店管理方向)专业招生简章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7-28 15:02:13

成人学历免试入学旅游大类旅游管理类学科-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科旅游(酒店管理方向)专业招生规则

    一、郑州国家开放大学高起专旅游(酒店管理方向)专业学制与培养目标: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科学制为两年制三年业余学习,最短学习年限不低于两年半。
    本专业3大方面培养目标:
    1、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建设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掌握现代酒店管理基本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的,能从事酒店基层管理,独立进行酒店服务与管理、项目开发、市场推广的经营与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2、在业务知识与能力方面,树立酒店从业人员应持有的基本观念,具备酒店管理基本理论及较为熟练的操作技能,掌握酒店管理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了解酒店行业的发展趋势及相关旅游行业的发展方针、政策和法规,有较强的动手能力,熟悉从事酒店行业工作的基本礼仪及其他专业知识,擅长酒店主要业务部门的管理和服务程序设计、质量和信息系统控制、营销策略及相关手段的制定,具备一定的自主学习和自我提高的能力。学生应能掌握计算机和专业英语;有良好的服装仪表、文明的谈吐、健康的审美情趣。
    3、在身体素质方面,身体健康,能精力充沛地工作。
   二、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旅游专业课程模块设置(点击查看⇒旅游管理方向课程设置
    本专业共设置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专业拓展课、通识课和综合实践等6个模块。
   三、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旅游专业(酒店管理方向)最低毕业学分设置:
    各课程模块最低毕业学分依次是:
    公共基础课:10学分
    专业基础课:25学分
    专业课:15学分
    专业拓展课:6学分
    通识课:2学分
    综合实践:9学分
    毕业最低学分为76学分,各模块中央国家开放大学考试最低学分之和为42学分。

本文由 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网 收集整理首发,转载引用请标明来源https://www.henan-edu.com/dianda/2461.shtml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电大专科旅游专业(酒店管理方向)课程表
下一篇:河南电大专科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课程设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