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郑州电大专科英语(商务、旅游英语)报名简介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7-06 19:21:02
2017郑州国家开放大学高中起点专科英语(商务英语、旅游英语方向)招生简介
一、郑州国家开放大学高中起点专科英语(商务、旅游英语方向)报名简介:
毕业时间:商务、旅游英语专科专业,两年制三年业余学习,最短学习年限不低于两年半。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专业商务英语、旅游英语培养目标:
1、培养具有较为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面向基层的应用型高等专门人才。
2、在政治思想道德方面,拥护党的基本路线,热爱祖国,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共道德和职业道德;
3、在思想素质方面,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具有团结合作的品质和健全的心理素质;
4、在英语专业知识和语言运用能力方面,打下扎实的语言基础,语音语调正确,能较为熟练地运用所学语言知识,认知英语单词6000个左右,并掌握其中2500个单词的基本用法;
5、具备听、说、读、写的基本技能;知识面较宽,适应性较强,能胜任初级英语教学工作或独立从事一般的以英语为主要工作语言的职业;
6、在学习过程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有效地学习策略,提高自己学习的能力。
7、在身体素质方面,身体健康,能精力充沛地工作。
二、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科专业商务英语、旅游英语课程模块设置:
本专业共设置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专业拓展课、通识课和综合实践等6个模块。
三、2017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专业商务英语、旅游英语专业毕业分数设置:
(一)商务英语方向
课程最低毕业学分依次是:
公共基础课模块:3学分
专业基础课模块: 42学分
专业课: 12学分
专业拓展课: 4学分
通识课:2学分
综合实践:8学分
最低毕业学分为76学分。各模块中央国家开放大学考试最低学分之和为45学分。
(二)旅游英语方向
课程最低毕业学分依次是:
公共基础课:3学分
专业基础课:41学分
专业课:12学分
专业拓展课:4学分
通识课:2学分
综合实践:8学分
最低毕业学分为76学分。各模块中央国家开放大学考试最低学分之和为44学分。
四、2017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商务英语、旅游英语详细课程表请参考教育英语课程设置:https://www.henan-edu.com/dianda/2372.shtml

本文由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网 收集整理首发,转载引用请标明来源 https://www.henan-edu.com/dianda/2375.shtml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电大高起专英语(师资培养方向)专业报名简介
下一篇:郑州成人大学工商管理(本科)报名简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