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电大本科多久拿证(含报名条件)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29 13:17:25

  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正常情况是2.5年毕业学信网可查,如果中途有事可以暂停学习可以保留学籍8年有时间了可以接着考试,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咨询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国家开放大学热门专业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本科专业: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 英语、广告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等。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专科专业:园艺技术(都市园艺方向)、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物业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管理、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计算机信息管理、护理、金融管理等。
 

  招生对象及报名

 

  1.本科专业(专科起点)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及以上学历者。

  (2)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2.专科专业

  (1)具有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中等专业学校及以上学历者。

  (2)专科护理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中等专业学校毕业、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3.报名

  学员可持身份证及以上学历要求材料到国家开放大学教学点就近报名。各市、县国家开放大学招生专业、报名时间等具体事宜请向当地国家开放大学咨询。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标签:电大本科

上一篇:2023电大本科多久拿证(含报名条件)
下一篇:2023开封市电大本科多久拿证(含报名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