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栾川县电大是怎么报考的(含条件及时间)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28 14:37:52

  很多同学现在都想通过国家开放大学来提升自己的学历,那么国家开放大学是如何进行报考的呢?下面刘丽宾老师来给大家讲解一下,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咨询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国家开放大学
 

  国家开放大学报考流程

 

  网上预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网上水平测试-交费注册信息-电子版资料上传-个人信息确认-完成报名。
 

  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及条件

 

  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是每年的春秋两季,春季招生时间为当年12月至次年3月上旬,秋季招生时间是当年5月至当年9月上旬。报考需要初中及以上学历方可报考,具体情况可以咨询老师。
 

  国家开放大学学费如何缴纳

 

  (1)注册报名费120元,报名时直接交第一年学费可减免注册报名费

  (2)专科两年半总费用4400元左右,分两年交,第一年交2200元,剩余第二年交(含教材费)。

  (3)护理专科学制三年,总学费6000元,分三年交,每年2000元(含教材费)。

  (4)本科两年半总学费6000元,分两年交,每年3000元(含教材费)。

  (5)土木工程本科两年半总学费7000,分两年交,第一年3000元,第二年4000元(含教材费)。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标签:电大报考

上一篇:2023洛宁县电大是怎么报考的(含条件及时间)
下一篇:2023伊川县电大是怎么报考的(含条件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