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沧州市报考电大中专办法(含报名条件)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21 16:29:28

  国家开放大学中专报考需要填写报名表,报名的话不限制地区和学历下面刘丽宾老师就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国家开放大学中专报名的注意事项。
 

  国家开放大学中专招生专业

 

  建筑工程施工、会计、机电技术应用、电气技术应用、建筑设备安装、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中药、药剂、学前教育、计算机应用等。
 

  国家开放大学中专招生对象

 

  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及具有同等学力的社会在职人员。
 

  国家开放大学中专招生时间

 

  全年滚动招生。
 

  国家开放大学中专学习形式

 

  基于互联网+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形式。
 

  国家开放大学中专学制及入学年龄

 

  初中起点学生可修两年制或三年制专业,两年制学生需年满18周岁,三年制学生需年满15周岁;高中起点学生可修一年制专业,需年满18周岁。
 

  国家开放大学中专学籍有效期

 

  初中起点两年制学籍有效期6年,初中起点三年制学籍有效期8年,高中起点一年制学籍有效期3年。
 

  国家开放大学中专毕业及颁证

 

  学生修完本专业教学计划要求的最低毕业学分并达到最低修业年限的,可获得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毕业证书。

  学历证书可在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的官网上查询并验证,如有需要可以生成学历证书在线验证报告。
 

  2023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标签:电大中专

上一篇:2023河北区报考电大中专办法(含报名条件)
下一篇:2023秦皇岛市报考电大中专办法(含报名条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