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成教水利水电专业学校自考专业有哪些?(报名条件)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5 10:23:00

  河南成教水利水电专业学校简称“华水”,是水利部与河南省共建、以河南省管理为主的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 ,是“金砖国家网络大学”中方高校牵头单位,是金砖国家大学联盟成员。学校是国家首批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是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是教育部第二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 。河南省唯一具有硕士研究生单独招考资格的高校和唯一承担国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高校 。
 

  截至2019年12月,学校有花园校区和龙子湖校区两个校区,占地2335亩,拥有66个全日制本科专业,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9个博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34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硕士、博士研究生、外国留学生34100余人。学校有教职工2376人,其中专职教师1707人。
 

主考院校名称 层次 序号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本科 1  020256 项目管理
2  030107 经济法学
3  080612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
4  080809 交通土建工程

 

  河南自考需要什么条件

 

  (1)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教育程度限制。(不限制学历、户口、可在异地报考毕业);

  (2)自学考试必须为具有国家承认的正专科学历,方可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段;

  (3)党校及干部函授大学专科毕业人员,不具备参加本科段考试的资格;

  (4)参加本科段考试的考生,应持专科毕业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到当地该专业的报名点报名;

  (5)报考与所学专科专业不同的本科,根据专业的不同需要加试相应的课程。
 

  河南自考通过率低是真的吗

 

  河南自考的科目多,一年只有两次报名时间,一次最多考4门,所以河南自考的考试周期长,少则2年,多则7至8年才能取得毕业证,而在考试周期中,中途弃考的考生也数不胜数,所以河南自考的毕业率被拉低了。

  不少人表示河南自考并不难,对于高考来说真的不难。而造成河南自考通过率极低说法现象的原因是因为其中未通过的人中有70%的人中途放弃,并不是说通过率低,而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很少。
 

  河南自考网上预报名电话 :  18569993752  (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的理工大学函授本科怎么报名?(报名时间)
下一篇:2023年河南自考本科检验专业计划(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