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鹤壁电大报名截止时间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5 10:56:18

  2022年国家开放大学春季报名时间大部分省份已经截止了,考生如有国家开放大学报名相关的问题可以选择咨询老师。
 

  成人学历免试入学报名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
 

  一般来说,在三月初就已经停止招生,并结束了入学测试,每年国家开放大学都会有两次招生,分为春季招生和秋季招生。春季招生在3月底左右结束,4月初开学;秋季招生在8月中下旬左右结束,9月初开学。(详细报名时间请以各省国家开放大学官网发布的信息为准)
 

  国家开放大学有什么特点

 

  ①免试入学:无需入学考试,经终审核后,即可被录取就读。

  ②学历认可度高:被社会誉为“金学历”,有国际绿卡之称。达到毕业要求,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学信网可查。

  ③毕业时间短:在校实行学分制2.5年即可毕业,年龄符合要求的在读学生即可报名。取得中职学校毕业证书,经我校审核,并完成开放教育相关专业规则的学习,符合毕业要求的,按毕业流程颁发国家开放大学专科毕业证书。

  ④增加就业优势:有利于拓宽和增强中职学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和对社会多元化要求的适应性。

  ⑤国家扶持:退役兵享受全免,农村户口享受补贴。
 

  开放大学是国民教育吗

 

  开放大学自主办学学历教育与国家开放大学学历教育,包括高中起点专科(简称“高起专”)、高中起点本科(简称“高起本”)、专科起点本科(简称“专升本”)等均是国家承认学历,属于国民教育系列,可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www.chsi.com.cn)查询。国开学历教育专升本、高起专专业最短学习年限为2.5年;学生学籍自注册入学起8年有效。

  鹤壁国家开放大学报名电话 : 18569993752 (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鹤壁电大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在哪报考?
下一篇:2023鹤壁电大本科报考条件?哪些人适合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