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鹤壁电大在哪里报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5 10:56:55

  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是每年有两次机会,分为春季和秋季,春季是3月份之前报名,秋季是9月份之前报名。有时候也有补报机会,一般春季会延长到4月份,秋季有时候会延长到10月份。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全国各地也都是一样的时间,没有地区差别。
 

  报考国家开放大学要在哪里报名

 

  国家开放大学每年有两次报考机会,分别在春季和秋季。考生在报名时需要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2寸蓝底彩照要电子版原版,或提交电子档资料,到学习中心报考。国家开放大学文凭国家承认,教育部电子注册。
 

  国家开放大学的报考条件

 

  报考国家开放大学本科需具备以下条件: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学历(含专科)及以上学历者。护理学本科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报考国家开放大学专科,需具备以下条件:具有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及以上层次毕业证书的学习者。护理学专科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中等专业学校毕业、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药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在职卫生、医药行业技术人员。

  符合毕业要求的,颁发国家承认的专科或本科学历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可在教育部学历查询网站查询。本科毕业生符合条件可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鹤壁国家开放大学报名电话 : 18569993752 (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年鹤壁电大秋季报名开始了吗
下一篇:2023鹤壁电大招生要求有哪些? 一次可以报几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