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成教师范类学校函授本科录取分数线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23 14:30:01

  郑州成教师范类学校函授本科录取分数线是多少?下面尚老师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
 

  录取分数线
 

  1、专科起点升本科

  文史类 160分

  艺术类 100分

  理工类 100分

  经管类 100分

  法学类 145分

  教育学类 150分
 

  2、高中起点升本科

  文史类 170分

  理工类 150分
 

  3、高中起点升专科

  文史类 130分

  理工类 130分
 

  报名条件

 

  (1)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中等学校在校生和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以外的在职、从业人员和社会其他人员;

  (2)报考高中起点升本科或专科的考生应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报考高等专科起点升本科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经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高等专科毕业证书的人员。

  5月报名结束仅剩最后1天!最后1天!最后1天!周日照常上班,同学们把握机会提升,为自己的前程保驾护航!抢报电话:18569993752(尚老师)
 

  报名时间与流程

 

  1、报名时间:一般在每年9月份网上报名,10月份参加入学考试。成考需要提前复习备考,为了不影响大家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即日起即可到函授站预报名,领取复习资料。

  2、报考流程:第一阶段考生登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按照系统的提示和要求,输入个人报考信息,并选择好考区地点、信息确认点和确认时间。第二阶段持报名所需资料(身份证、毕业证)到网报所选考区确认信息。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成教师范类学校函授本科专业
下一篇:2023郑州成教师范类学校函授本科难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