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师范大学自考本科专业有哪些?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7 15:23:18

  河南师大,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共同建设的省属重点大学,是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入选国家“111计划”、“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民政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是一所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1大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师范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自考本科招生专业
 

  020259 企业管理 (本科)、040112 小学教育 (本科)

  注:自考的招生专业一般都比较少,想要选择其他专业可以选择学校的成人高考学历,具体情况请咨询老师。
 

  河南师范大学自考本科报名时间(预测)

 

  1、上半年

  网上报名3月3日至3月7日

  现场确认3月4日至3月7日

  考试时间4月中旬的一个周末
 

  2、下半年

  网上报名9月3日至9月7日

  现场确认9月4日至9月7日

  考试时间10月中旬的一个周末
 

  注:河南自考每年的时间大致都是这样安排,不过每年因为意外情况会做出调整,大家以当年的公布为准。另外自考具有一定的难度,对于有工作的朋友建议在网上报名开始之前就在自考助学中心报考,开通助学课件,提前学习备考,提高考试通过率。
 

  河南师范大学免考课程

 

  根据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相同专业的学历要求和标准,助学考试本科专业的课程分为统考课、助学课、实践课、免考课和加考课。

  (1)统考课的考试每年两次,学生可在四月和十月份参加全国统考。

  (2)助学课程的考试,由主考院校负责命题、考试、评卷及登分工作,每年六月和十二月由主考学校按省自考办的要求,统一组织考试

  (3)实践课程的考核由主考学校组织。

  (4)免考课程:

  在专科阶段学过并取取得考试合格成绩的公共政治课、公共基础课,可免考自考考试计划中名称相同公共政治课、公共基础课;有大学英语课程三个学期考试合格成绩者,可免考英语(二)课程;在专科阶段学过并取得考试合格成绩的其它课程,可免考自学考试计划中名称相同的加考课程;取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及有关证书者,可免考考试计划中的相关课程。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师范大学自考本科
下一篇:2023河南师范大学自考本科毕业证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