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自考大专报名时间已公布 怎么报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14 13:16:18

  2023年上半年河南自考报名时间和河南自考考试时间已经公布,按照往年惯例河南自考新生和老生的报名时间依旧会安排在3月份中旬,23年上半年河南自考考试时间定于4月16-23日期间进行,河南自考考试专业众多,现将所有专业的河南自考考试安排发布如下,以供河南自考报名考生查询参考之用,需要注意的是一个专业竖着的一列为同一考试时间,只能从竖着的一列中间选择其中一科进行报考。

河南自考大专报名时间

  河南自考大专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信仰、职业、文化程度的限制,均可按省招办规定的时间网上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2、省招办于每次报名前网上公布《考试日程安排》,市、县招办具体组织实施本地的报名工作。

  3、首次报名者,须本人登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或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网上付费,并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确认点采集照片等信息。
 

毕业证样本
 

  河南自考大专报名时间

  河南的自学考试时间一般是上半年报名时间为上年11月份-3月份,下半年报名时间为5月份-9月份中旬。
 

  河南自考报名流程

  1、登录河南自考网上报名网站,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或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新生需注册并填写相关资料,老生根据自己之前的账号进行登陆)。

  2、到自考办网站规定的指定银行办理一张缴费用银行卡。

  3、办理银行卡后的新生,和有银行卡的老考生按照报名网站规定的报名流程完成网上报名。

  4、网上报名成功后的新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到自考办指定的地点进行摄像制作准考证。
 


 

  河南自考招生院校专业

  1.郑州大学:药学、护理学、金融、电子工程、建筑工程、软件工程、行政管理、法律、国际贸易、计算机信息管理、道路工程与桥梁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2.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企业管路、会计、市场营销;

  3.河南大学:美术教育、音乐教育、英语、汉语言文学、体育教育、教育学、学前教育、律师、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经济学;

  4.河南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企业管理;

  5.信阳师范学院;经济管理、音乐教育,室内设计、初等教育、工程管理、企业财务管理、信息技术应用与管理、电子政务、计算机网络、保险;

  6.河南工业大学:机械电子工程、电脑艺术设计、采购与供应管理、电子商务、财务会计与审计、工商管理;

  7.河南科技学院:餐饮管理;

  8.周口师范学院:数学、美术、对外汉语、学前教育

  9.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会计,建筑经济管理;

  10.华北水利水自考学:交通土建工程、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经济法学、项目管理;

  11.河南科技大学: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城镇经济与管理、计算机软件、数控技术、计算机及应用、社区护理学、检验、畜牧兽医、农学、机械电子工程、动漫设计、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工程、数控加工与磨具设计、商务管理、会计电算化、国际经济与管理、工商行政管理;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3漯河成人高考报名时间及条件
下一篇:2023河南自考招生办报名时间/条件助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