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科技类专业学校成考本科招生对象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3:27:32

  河南科技类专业学校成考本科招生已经开始了!想要把自己专科国家开放大学到本科的考生已经在问相关讯息了,有的人问专业有哪些?有的问哪些人符合对象?所以就借此机会整理一下成考资讯,供大家参考!
 

  一、本科招生对象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以上学历的在职人员和社会青年。
 

  二、招生条件

 

  (1)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中等学校在校生和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以外的在职、从业人员和社会其他人员;

  (2)报考高中起点升本科或专科的考生应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报考高等专科起点升本科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经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高等专科毕业证书的人员;

  (3)报考医学门类各专业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卫生类职业资格的在职人员。
 

  三、招生流程

 

  选择层次(高升专、专升本、高升本)

  报名参加考前辅导

  8月中下旬开始网上报考(填报学校及志愿等)

  9月初正式确认报考

  9月底发下准考证

  10月第三周周六、周日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具体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科技类专业学校成考报名费多少?(必看)
下一篇:2023河南中医学院成人教育学院怎么报考?(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