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鹤壁成教大专报名时间及地点『怎么报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7 13:09:09


鹤壁成教大专

  成教大专一般是报名从几月开始准备,几月截止呢?大部分同学会在1-3月确定好自己想要报考的专业和老师咨询,网上预报名以后开始复习,报名大部分是选择学校的函授站,后期学习由学校的函授站进行管理,下面给同学们介绍一下相关的事宜,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咨询老师。
 

  一、鹤壁成教大专报名时间

  每年的一到8月份为网上预报名时间,在函授站预报考,报名完成以后领取复习资料,9月份正式报考。
 

  二、鹤壁成教大专考试时间

  每年的10月中下旬考试,一般是28和29号两天的时间,考试语文数学和英语,满分450分,按照往年的经验来说考150分左右是比较稳妥的,年龄满25周岁或者是贫困县可以申请加20分。
 

  三、鹤壁成教大专录取分数线公布时间

  录取分数线一般是11月份下旬公布,可以参考省控线,对自己录取有个大概的把握,感觉自己录取希望不大的同学需要时刻关注补录信息。以免错过机会。
 

  四、鹤壁成教大专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目前鹤壁招生办公室一般都会把结果推送到手机上,时间早晚的事,人数较多有的同学可能会早一些收到消息,没有收到的也不需要着急,可以在12月第一周或者第二周向函授站老师咨询。
 

  五、鹤壁成教大专入学时间

  成教大专一般是次年的3月份入学,入学以后的几个月就可以查到学籍,每个学校的进度不一样,具体时间可以问自己的教务老师,入学以后大部分学校是支持手机学习的,有专门的学习平台是比较方便的。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3安阳成教大专报名时间及地点『怎么报名』
下一篇:2023新乡成教大专报名时间及地点『怎么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