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在职MBA靠谱吗?读MBA有用吗?(考生服务平台)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17 16:52:14

  随着社会的迅速发展,职场竞争压力也日益加剧,在职进修变得越来越重要。MBA是在职进修较为重要的方式之一如果你想成为伟大的人,就必须了解是什么成就了那些人的伟大。每次MBA课程的学习,都是这些实战派教授多年的经验总结和对全球新商业管理知识的总结和传授。
 

  一、在职MBA的优势

  1:在职MBA是职业进阶的好帮手

  众所周知,MBA象征的是高薪、高地位,MBA代表一种自然的职业进步。把MBA看成是认真对待和调整自己职业的机会。通过MBA的学习,你可以学到先进的管理思想、管理方法,打破固有老旧的思维定势,通过学习,你将具备一些成为一个职业经理人必备的素质,开阔自己的视野。

  2:就读在职MBA提升优质精英人脉网

  报读在职MBA的大都有一定社会经验和人脉关系的人士,这是一个巨大的“朋友圈”。各路精英来自不同行业和领域,都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精英聚会,脑力激荡,同窗两三载,将来投身商场就会有可以不断挖掘的一座无形的金矿。你可以在学习过程中可以和各种人物近距离接触,扩张你的人脉。

  3:读在职MBA能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就读在职MBA可以得到和统招研究生一样的硕士学位证书,获得MBA的资格承认,有了它,就有了一个开启事业成功生涯大门的钥匙,走向高薪的新起点。

  4:在职MBA可以增强自信心

  通过MBA课程的学习,能够加强自己的自信心,可以培养自己成为工商管理领域里的通才。MBA集管理、营销、金融、财务、人力资源、管理沟通诸多领域之大成,是锻炼自己成为工商管理通才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二、在职MBA的报考条件

  1、年龄不超过40周岁(从出生到入学年,报考委托培养、自筹经费研究生人员的年龄可适当放宽,这个有些学校是没有限制的)

  2、大学本科毕业后有三年或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大专毕业后有五年或五年以上的工作经验,研究生毕业后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者方可报名。(从毕业到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当年的9月1日,不够专科学历的且年龄在30岁以上者,可以通过学历认证来报考)
 

  三、在职MBA的分类

  1:在职国内联考MBA:在职国内联考MBA和国内全日制MBA一样,想要入学就都需要参加国内联考。在职MBA联考分为一月份联考和十月份联考两种。其中一月份的考试毕业后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双证,十月份考试毕业后只有学位证。在职国内联考MBA都是每月集中授课或周末上课,不占用平时的上班时间。

  2:在职国际免联考MBA:国际免联考MBA顾名思义,就是不用参加国内联考。其一般是由国际MBA院校直接在国内招生,通过申请加面试的方式入学,因此在通过率上面要高于联考MBA。其学制普遍相对于国内联考MBA院校要短,一般在1.5年至2年左右。在职国际免联考MBA同样在毕业后只有学位证,但如果是受到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国外院校,学生可以在毕业后可以拿学位证前往留服中心做认证,之后便可等同于硕士学历。

  3:实战型MBA:实战型MBA是近些年在我国兴起的一种新型在职MBA教育方式。其主要服务人群为企业中高层领导者和决策者。其在教学时注重实战而不是理论,讲求实战式和体验式教学,帮助学生在学习中找到管理企业的盲点和误区,并寻找突破管理瓶颈的方法。

  2022年河南研究生、MBA招生中,现在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报名免费参加考前辅导,或直接添加刘老师微信:18569993752咨询,学历信息有时效性,请以招生老师通知为准。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成教专科怎么报名『考生服务平台』
下一篇:2023大专读MBA的条件是什么?怎么申请?(考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