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护理成教本科报名时间(热门院校及专业)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19 13:39:05

  河南省护理成教本科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每年的9月份之前需要完成报名的工作,确定好学校和专业及层次,复习充分准备迎接10月份的考试,建议同学们提前网上预报考可以早些复习。
 

河南护理本科
 

  一、河南省护理成教本科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9月5日8:00-9月11日18:00,这是正式报考河南招生办公室的时间一年只有一次的报考机会,基础不好的同学建议提前网上预报名,报考之后学校的函授站会发放复习资料和网课录播视频,时间充裕的同学也可以参加现场的面授课程。
 

  二、河南医学类可以报考的院校有哪些?

 

  1、河南科技类专业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药学、护理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

  2、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中药学、针灸推拿学、中西医临床医学、制药工程、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学、护理学、药学。

  3、新乡医学院:药学、预防医学、临床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口腔医学、护理学、法医学、临床医学、护理学。

  4、郑州大学:护理学、口腔医学、医学检验、临床医学
 

  三、河南医学类专业成教报名条件

 

  ①报考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中医学等临床类专业的人员,应当取得省级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相应类别的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证书或取得国家认可的普通中专相应专业学历;或者县级及以上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乡村医生执业证书并有中专学历或中专水平证书。

  ②报考护理学专业的人员应当取得省级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执业护士证书。

  ③报考医学门类其它专业的人员应当是从事卫生、医药行业工作的在职专业技术人员。

  ④考生报考的专业原则上应与所从事的专业对口。
 

  四、河南成教医学类考试科目

 

  医学类:政治、外语、医学综合。
 

  现在添加函授站刘老师微信 18569993752 即可免费获取专属国家开放大学方案,还可领取考试复习教材+价值388的网络课程,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省医学类本科成教招生(热门院校及专业)
下一篇:河南省成人本科录取比例是多少?好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