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成教报名电话2023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09 13:58:01

  河南成教报名电话是多少?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正确报考,院校招生老师的联系方式,下面刘老师给大家介绍一下,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一、河南成教报名电话

 

  1、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查阅学校相关信息及专业代码,按提示操作录入个人报考信息,审核无误后保存确认(务必记下设定密码),进行网上报名。18569993752刘老师(同微信)

  2、网上报名过后,考生按照预报名时网上操作提示,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报考专升本考生需要持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毕业证)和有关手续到网上预报名所选的县市招办进行图像信息采集、报名信息确认,在现场信息确认阶段,要认真审核打印出来的个人报考信息,错误信息及时修改,确认签字。

  河南成人高考需要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因此需要提前展开复习。为不耽误您的学习和工作时间,所以成考预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开始,考生即日起即可到校外函授中心预报名,接受专业老师报名和复习指导。
 

  二、河南成教报名资料

 

  1、我中心即日起受理报名,交(报名费+辅导费)280元/人,填写报名表1份,交1寸蓝底照片4张,身份证复印件1份,18岁以上报考高起专、高起本的不需要毕业证,大专报考本科的须交大专毕业证复印件1份, 由我中心统一组织到招办办理报名手续。

  2、考试科目:

  专升本:政治、英语、专业基础课

  高升专:语文、数学、英语

  医学类:政治、英语、医学综合
 

  三、河南成教招生专业

 

  热门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会计电算化、机电一体化技术、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动画、计算机网络技术、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行政管理、经济管理、商务英语、应用化工、建筑工程管理、模具设计与制造、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艺术设计、护理等等。
 

  四、河南成教报名流程

 

  9月份以前,函授站预报名 现在就可以报名

  9月上旬开始网上报考(填报学校及志愿等),参加现场信息确认(照相、录指纹等)

  10月份考前一周领取准考证

  10月后一个周六、周日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11月份下旬公布考试成绩

  12月份下旬网上公布录取分数线及录取结果

  12月底或1月初领取录取通知书

  第二年3月份左右正式入学上课(第一年秋季考试,第二年春季入学)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成教专升本报名费多少钱?2023
下一篇:河南成教报名学费多少钱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