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22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考高起专(报名时间)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3:31:2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考预报名已经开始,每年只有一次机会,一旦错过就要再等一年,所以想要报考成考高起专的考生,就要抓紧了,小编借此机会整理一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考高起专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
 

  一、简述

 

  学校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主干,兼有文学、理学、工学、艺术学、哲学等学科门类。现有65个本科专业,有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农林经济管理、法学、哲学、地理学8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55个学术型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另有金融、应用统计、税务、国际商务、资产评估、法律、农业、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10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学科。
 

  二、报名条件

 

  (1)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中等学校在校生和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以外的在职、从业人员和社会其他人员;

  (2)报考高中起点升本科或专科的考生应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
 

  三、报名时间

 

  一般正式报考是9月中旬,我们学习中心统一在省招办网站进行报名,9月之前为预报名时间,提前报名复习。考试时间一般在每年的十月份的第三个周六周日,一年只有一次考试时间,所以同学们一定要提前了解,提前安排。
 

  四、专业有哪些

 

  会计、工商企业管理
 

  五、考试科目

 

  文科类:语文、数学、外语。

  理科类:语文、数学、外语。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2河南科技类专业学校成教报名地址-报名流程?
下一篇:2022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考高起本报名基本条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