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20开封函授大专文凭有用吗?如何拿到函授大专文凭?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3-18 10:26:48

  函授只有两种学历,分别是函授专科学历和本科学历。函授学历就是成人高等教育学历,符合招考院校的条件可以考研。报考函授大专文凭需要年满18周岁,具有普通高中、中专或师范、技校、职高毕业证书等中等学历教育毕业证书者可报考函授大专,函授大专也是国家承认的学历。
 

  如何拿到函授大专文凭?


  函授大专报考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中等学校在校生以外的从业人员和社会其他人员。

  3、身体健康,生活能自理,不影响所报专业学习。

  4、报考高中起点升本科(简称高起本)或高中起点升专科(简称高起专)的考生应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
 

  函授大专文凭有用吗?


  函授大专文凭作用:

  1、考资格证。我国很多职业资格证都是要大专及以上学历,如教师资格证、会计资格证等,而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函授大专毕业的考生也是可以参加资格证的考试。

  2、评职称。现在很多职称的评定都与学历有关,在经济师、律师、研究员以及医师技术岗位等职位获取优势。

  3、工资待遇:有些较规范的企业是按学历定工资,而且大专学历以上的员工奖金和提升机会都比中专及以下文凭的相对多一些。

  4、积分入户。很多大的城市都有积分入户的制度,学历与积分成正比,学历越高积分越高,考取函授大专学历,如果想要进行积分入户就简答多了。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0开封成考本科学位英语一年有几次?通过率怎么样?
下一篇:2020开封成考录取后学费什么时候交?怎么缴纳学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