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22开封本科学历提升方式有哪些?成考本科怎么样?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6:12:10

  本科学历提升方式有哪些?成考本科怎么样?随着社会对学历的要求越来越高,很多低学历的小伙伴都想要一个本科学历,小编整理了一些关于提升本科学历和成考本科的资料,供大家参考下。
 

  提升本科学历有几种方式

 

  普通高考:高考是认可度最高的学历提升方式;高考也分为普通高考和职业高考两种,一种是就读于普通高中参加的高考,另外一种则是就读于中专学校的高考。

  自考:自考是很多辍学人的选择,也是一个快捷的学历提升渠道,自考的文凭最快在一年半就可以拿到;而且自考所获得的文凭也是第二学历中认可度最高的。

  成人高考:在第二学历中认可度排名第二的,就难度来说要低于自考。成考的报名时间是每年的9月份,考试时间是每年的10月份,容易被录取,考试录取后修完修完所有课程方可毕业,两年半的时间。

  网络教育:网络教育也就是大家常说的现代远程教育;学员要参加主办院校组织的招生考试,实行宽进严出制度,网络教育按规定的学完全部课程,便可取得国家承认的学历,按照学分制,总学分100学分,修满80学分即可毕业。

  电大(国家开放大学):报考此类学校入学门槛相对较低,主要是定期面授与通过网络平台学习,具有一定的开放性,也属于国家承认的学历!
 

  成考本科怎么样?

 

  1、成考本科考试难度

  成考考生在专科毕业后,离开学校,参加全国统一入学考试,考试相对容易,都是大专的基础知识,像政治、英语都是识记部分多点,多记些多背些,就没什么大问题。录取率较高,录取后学习也很容易,一般都可拿到毕业证,符合申请学士学位条件的本科毕业生,还可以拿到学位证书。
 

  2、成考本科的含金量

  成考本科学历目前不仅仅国家承认,社会上众多单位及跨国公司都认可这种学历,学信网可查,并在在待遇上与统招是相同的,这也促成了越来越多的人参加成考,开始提升自己的学历。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2开封残疾人能否报成考?免试成考怎么报考?
下一篇:2022开封成考专升本考试难度怎么样?多少分就可以过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