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20河南自考本科怎么申请毕业?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2-19 15:30:36

  自考可以说是最快取得学历证书的提升学历的途径了,自考也是成人教育里边公认的含金量较高的学历证书了。但是因为是自学考试,安排多长时间学习,安排什么时候考试,考几门,这些都需要自己掌控,人都比较容易产生拖延的情况,所以这是自考的难点了。
 

  自考考试是要在网上选择自己要考的科目,但是毕业论文和考试不一样,写毕业论文首先是需要申请的,然后由指导老师指导完成,最后还要通过答辩,过程相较于考试是比较复杂的。
 

  自考的毕业证也不是考完,论文写完,答辩完就会自动下发的,还要自己申请。因为自考是没有入学这个流程的,在申领毕业证的时候是要有大专毕业证书的,这个形式给了同学们同时取得大专和本科学历的机会,几大的节省了时间。
 

  自考本科毕业证有两个申请办理的时间段,每年的6月份提交毕业申请,7月份批准毕业;11月份提交毕业申请,12月分批准。
 

  自考本科的学历是非全日制学历,有些同学还是会觉得沮丧,因为自己没有全日制本科学历,同学们比较的对象不应该是别人,而应该和过去的自己比,如果和别人比,就永远都有沮丧的理由,因为无论如何都会有比你更优秀的人。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0河南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申请条件
下一篇:2020河南自考学历可以落户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