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19河南电大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方法(新发布)

    发布人:尚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2-18 08:52:15

2019河南电大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方法(新发布)

    河南电大作为最受河南上班族欢迎的提升学历的方式之一,每年都吸引大量的学员报名。河南电大(国家开放大学)作为新型大学,以其专业多、学费低、拿证快深受有志提升学历的各行业人才的青睐,而且电大免试入学、网络学习,形式简单。给没有过多时间学习的上班族提升学历提供了很大的便利。18秋电大报名已进入尾声,想要报名的同学可以到现场报名,也可以通过微信网上报名,现在通过18569993752(同微信)或qq3563892121报名,即可领取新生入学好礼,团报更有优惠大礼!

   一、河南电大现场报名方法

   现场报名的的同学可以到河南省直电大问鼎学习中心报名,我中心专注学历教育9周年,服务上万名学子提升学历,办学经验丰富,是报考电大的不二之选。

   报名地址:郑州市二七区航海路兴华南街交叉口西北角升龙城8号院B座25层

 

   二、河南电大网上报名办法

   鉴于同学们工作较忙和路程原因,我中心特此开通网上报名。同学们可以通过微信18569993752(陈老师)或QQ3563892121咨询报名,递交电子版资料。我中心有老师负责完成报名程序,并邮寄所需资料和教材。借助网络的便捷,给学员更好的服务。

   同学们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

远程图.jpg 

   三、河南电大报名所需材料

   报名时持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两份(用A4纸正反面复印),1寸免冠照片5张。

   四、河南电大报名时间安排

   河南电大专、本科招生每年两次,分为秋季报名和春季报名。春季截止时间为2月底左右,秋季截止时间为8月份中下旬左右,春季报名结束,秋季招生随即开始,循环往复,常年如此。开学时间为每年春季3月1日、秋季9月1日。具体报名截止时间和及开学时间以当年学校的实际安排为准。报名后免试入学,通过资格审核即可注册学籍,学信网可查。

   五、河南电大热门专业

本科

专科

金融学、会计学、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法 学、 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育管理、汉语言文学、现代文员、物业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工程造价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等

汉语言文学 、小学教育、土木工程、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法 学、金融学、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教育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

   点击进入:河南电大报名官方网站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9河南师范大学成考报名流程(新发布)
下一篇:2020河南师范大学函授学历招生简章(含专业及学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