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学院函授本科怎么报名_河南报考服务平台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23 11:48:46

  许昌学院函授本科怎么报名大家首先选择好你想要报考的专业还有是报大专还是本科像招生老师提供报名资料填写报名表。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咨询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函授本科网上报名时间

 

  函授本科网上报名开始一般是在每年的9月初左右,持续大概7天时间。2020年的时间安排暂时未公布,大家可以参考下2019年的时间安排。2019年网上输入报名信息时间是:9月4日至9月11日;报名信息确认时间是:9月7日至9月11日。
 

  》》》》 许昌学院成人高考网上预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
 

  函授本科报名条件

 

  (1)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中等学校在校生和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以外的在职、从业人员和社会其他人员;

  (2)报考高中起点升本科或专科的考生应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报考高等专科起点升本科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经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高等专科毕业证书的人员;

  (3)报考医学门类各专业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卫生类职业资格的在职人员。
 

  函授本科报名材料

 

  身份证明: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若身份证遗失,应及时到派出所办理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同时标明身份证号码,并迅速补办身份证,以不耽误考试。

  学历证明:本人蕞高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及相应复印件,按照教育部规定,报考专科起点升本科的考生,须持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及其以上文凭。
 

  2020年越来越多的同学报考学历,那么零基础的学生该如何顺利毕业呢?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免费获取机密复习资料,大大提高录取率,教务老师一对一服务毕业无忧!!!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许昌学院函授本科录取分数线_报名入口
下一篇:许昌学院函授大专怎么报名_函授招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