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成教工业类学校函授专升本怎么报名_函授报名中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20 17:50:03

  河南成教工业类学校函授专升本怎么报名下面尚老师给大家讲解一下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咨询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报名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报名: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中等学校在校生以外的从业人员和社会其他人员。

  (3)身体健康,生活能自理,不影响所报专业学习。
 

  》》》》 河南成教工业类学校成人高考网上预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
 

  志愿填报

 

  考生在网上输入报名信息时,要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并须进行确认。考生只可填报一所学校及其一个专业志愿。

  若考生达到录取分数线而未被录取,可在规定时间到网上依据向社会公布的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和专业情况填报征集志愿。填报征集志愿应遵循的原则是:

  (1)报考专升本的,征集志愿与原报志愿的科类须相同。

  (2)报考高起本、高起专的,填报征集志愿的考试科目(含加试科目)须包含在原报志愿考试科目(含加试科目)内。
 

  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时间:9月5日8:00-9月11日18:00。

  (2)报名信息确认时间:9月15日8:00-9月21日18:00。

  (3)全省集中验收汇总报名数据时间:9月25日。
 

  专升本考试科目

 

  文史、中医类:政治、外语、大学语文。

  艺术类:政治、外语、艺术概论。

  理工类:政治、外语、高数(一)。

  经济管理类:政治、外语、高数(二)。

  法学类:政治、外语、民法。

  教育学类:政治、外语、教育理论。

  农学类:政治、外语、生态学基础。

  医学类:政治、外语、医学综合。
 

  2020年越来越多的同学报考学历,那么零基础的学生该如何顺利毕业呢?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免费获取机密复习资料,大大提高录取率,教务老师一对一服务毕业无忧!!!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河南成教工业类学校函授大专怎么报名_函授招生服务
下一篇:河南科技类专业学校成教本科怎么报名_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