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的理工大学函授本科大学考试科目?怎么报名_河南成考网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8 17:55:30

  河南的理工大学市函授本科大学选择性比较大,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报名是把报名资料传给文章下方的招生老师,也可以现场报名。
 

  函授本科学校推荐

 

  函授本科院校有、河南的理工大学、河南成教建筑类学校、
 

  函授本科学校应该如何选择呢

 

  计算机专业可以选择河南的理工大学,工程专业可以选择河南成教建筑类学校,水利工程可以选择河南的理工大学等。不知道怎么选择的同学联系文章的在线咨询老师或者加微信咨询都可以。
 

  河南的理工大学市函授本科考试科目

 

  (1)哲学、文学(艺术类除外)、历史学以及中医、中药学(一级学科):政治、外语、大学语文。

  (2)艺术类(一级学科):政治、外语、艺术概论。

  (3)工学、理学(生物科学类、地理科学类、环境科学类、心理学类等四个一级学科除外):政治、外语、高数(一)。

  (4)经济学、管理学以及职业教育类、生物科学类、地理科学类、环境科学类、心理学类、药学类(除中药学类外)等六个一级学科:政治、外语、高数(二)。

  (5)法学:政治、外语、民法。

  (6)教育学(职业教育类一级学科除外):政治、外语、教育理论。

  (7)农学:政治、外语、生态学基础。

  (8)医学(中医学类、药学类等两个一级学科除外):政治、外语、医学综合。

  (9)体育类:政治、外语、教育理论。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河南的理工大学函授本科报名条件_含报名时间(河南招生网)
下一篇:2023河南的理工大学函授大专报名费是多少(报名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