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成教师范类学校成考学费是如何收取的?(网上报名平台)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8-24 13:54:02

  周口成教师范类学校成考本科学费一直都是考生比较关心的问题,我们报考成考本科所需要交的学费和报考的专业有关,不同的专业收费不同,不过都是遵循河南省财政厅的规定,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收费的范围,同学们有不懂的地方可以直接咨询老师。
 

  成考学费

 

  成考学费现在一般包含学费和书本课件费,一般学费的话专科一年大概是1300元左右,本科一年是1700元左右,总学费就是一年的学费乘以学制,即可得知报考专业的学费。一般周口成教师范类学校成考学费都差不多,专科就是1300一年,本科就是1700一年。除了学费以外还有书本课件费,以学校要求为准。
 

  学习形式

 

  成考的学习形式一般显示的都是业余学习,现在基本上都是网上学习,学校有网络学习平台,所以要收取平台课件费,这个按照周口成教师范类学校要求的标准进行收取。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一年只有一次,一般我们中心预报名从5月份即可进行,由于成考需要参加全国统考,所以要提前报名进行复习,现在即可添加微信进行预报名!
 

  2020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周口成教师范类学校成考网上报名入口(含报名时间)
下一篇:周口成教师范类学校成考招生(考试科目及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