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安阳成教师范类学校成考报名地址在哪(报名资料)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8 17:04:59

  成考本科今年的报名正在进行中,很多同学还不清楚在哪报名,对于首次报名的新生来说,可以直接在学校的函授站报名,具体的报名方式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安阳成教师范类学校
 

  函授站介绍

 

  函授中心并非中介,而是学校开设的校外报名和学习中心,如安邦教育函授中心前期为考生们进行报名咨询服务,后期负责入学考生们的学习和培训,直至学生顺利毕业。
 

  成考报名所需资料

 

  1、身份证正反面的复印件;

  2、最高学历证明:毕业证复印件、学信网查询报告均可;

  3、非本地户籍考生报考时需要提供居住证。
 

  成考报名流程

 

  9月之前预报名,免费参加考前培训。

  9月初正式报考,采集信息和确认信息

  10月最后一个周六、周日参加全国统一考试

  11月底份省招办公布成绩和录取分数线。

  次年3月份录取的考生开始入校学习。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安阳成教师范类学校成考报名办法_学校招生服务平台
下一篇:安阳成教师范类学校成考报名费和学费是多少(网上预报名)